英语口语8000句-为难时
该怎么办呢
I don't know what to do.
I don't know what to do,(该怎么办呢?)
Don't worry,I'll help,(别担心,我来帮你。)
I'm at a loss as to what to do,(我真不知该怎么办才好。)
I'm unable to decide for myself,(我一个人决定不了。)
What shall I do? (怎么办?)?
我该怎么办
What am I supposed to do? *be supposed to,计划做……”。
What am I supposed to do? (我该怎么办?)
I don't know,Just relax,I'll help you,(我也不知道。放松点儿,我会帮助你的。)
What am I going to do?
What should I do
这下可麻烦了。
We are in trouble.
We can't finish our proposal in time,(我们不能按时完成计划了。)
We are in trouble,(这下可麻烦了。)
We're in big trouble,*进一步强调不知如何是好的心情。
那很麻烦。
It's a hassle,*hassle,麻烦的事情,苦战”。
Do you like the new computer system? (你喜欢这种新计算机系统吗?)
No,it's a hassle,(不喜欢,它很费劲。)
It's a pain in the neck.
It's a pain in the ass,*低俗的说法。
It's a lot of trouble.?
这真是个难题。
It's really a difficult problem.
What should we do? (我们该怎么办?)
I don't know,It's really a difficult problem,(我不知道。这真是个难题。)
It's big problem.?
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。
I don't know what to say.
I'm at a loss as to what to say,(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。) *at a loss,困惑不解,茫然不知所措”。
这下可难住我了。
You got me.
I have a full house,(〈打牌中的〉我是同花顺。)
You got me,(这下可难住我了。)
I don't know.
I guess you're right,(我想你是对的。)
You win,(你赢了。)
That beats me.?
他特招人讨厌。
He's a nuisance,*nuisance“难对付的人,麻烦的人”。
自作自受。
You asked for it,*“自己给自己找麻烦”。
哎哟!?
Oops! *表示困惑、遗憾的心情,或吃惊和轻度欢喜。
You're stepping on my foot,(你踩着我脚呢。)
Oops! I'm sorry,(哎哟!对不起。)
I made a mistake,(我犯了一个错。)
My mistake,(是我的错。)?
噢!不!?
Oh,no!
Oh,no! I missed the flight,(噢!不!赶不上飞机了。)
You did? (真的?)
Ah,man! *man 表示兴奋的和吃惊的口语说法。
Oh,my goodness!
Oh,my gosh!
Good heavens!?
这正是难点。
That's the hard part.
We have to decide what to do,(我们得决定什么做。)
That's the hard part,(这正是难点。)
That's the difficult part.
我感到内疚。
I feel guilty,*有罪恶感。
I feel guilty,I was mean,(我太刻薄了,我感到很内疚。)
Don't worry about it,(不必为那事担心了。)
I feel bad about it,*虽然很在意,但还不致于有罪恶感。
I feel horrible.
It's all my fault,(都是我不好。)
I feel terrible.?
你看来很困惑。
You look puzzled,*puzzle,使……窘困”、“使……糊涂”。
You look puzzled,(你看来很困惑。)
I can't understand this machine,(我弄不明白这台机器。)
You look confused,(你看上去很困惑。)?
那个念头总是萦绕着我。
The idea haunts me,*haunt,不断缠绕在心头的”、“萦绕在脑海中的”、“使心烦的”。
I can't get rid of the idea.
I can't get it out of my mind. |